Just like the old days!

今天下午,本想把Evan放在我們的大床,自己上網去。可是他一直翻來翻去,睡不安穩。我只好帶著他到客廳的沙發上,讓他在我身上睡好一些,過了一會,自己也不知不覺睡著了。

再度醒來是三點多,小人還在睡。忽然感覺好像回到坐月子時,Evan常常跟我在沙發上一起午睡的日子,不同的是,那時候小小的,才七磅左右,只會哭和吃的寶
寶,現在已經是個接近十六磅,抱起來相當有份量的巨嬰,會笑,會自己抓東西玩了。奇怪,明明才不過兩個多月前的事,怎麼覺得已經好久好久了呢?Evan進
入我們的生活,也不過才三個半月,現在卻感覺生活中好像一直都有他一樣,真的是件奇怪的事。

小人一直睡到四點多,才餓醒找奶吃。我呢?則好好的享受了一會他躺在我身上睡的香甜的時光。
Just, like the old days…

本篇發表於 媽媽筆記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Just like the old days!

  1. 四分 說道:

    帶小寶寶累但是很甜蜜
    我現在也帶一個小朋友(不過有家人一起幫忙)
    感覺和小朋友在一起時時間過得好快~

  2. 小蛋 說道:

    口合~口合~口合~~
    小Baby蛋以前也會趴在我身上睡when he was little.
    現在會挑了,
    只睡在他爸爸胸前,
    可能嫌我胸前有障礙物吧~
    開玩笑,這可是功能型障礙物耶~

  3. JellyFish 說道:

    小蛋,
    現在Evan已經快五個月了,早就不用睡在我們身上了。
    還好,否則以他現在的噸位,是很可怕的呢!

發表留言